close

今天前八局能咬這麼緊,其實已經一百分了

看來日本人初次碰到許文雄的話,的確都會打不好
雖然入選具有爭議性
但是許文雄用實際的表現堵住反方球迷的嘴,
並且用力的挺了選他的自家人洪一中

前面的幾局真的很漂亮
雖然四局以及五局都被打相當驚險的深遠飛球
但是只有阿部的那隻剛好過牆的全壘打有殺傷力
而洪一中不迷信,在許文雄投完接連被敲出深遠飛球的五局過後換下場
這個調度非常的漂亮

換上倪福德來對上青木跟森野兩位左打
被森野打一隻安打只能說可惜
那球掉得很漂亮,也成功吊中森野出棒,
只可惜日本球員善於碰球的長處在此發揮
雖然被掉很大的球吊中,卻以極佳的球棒控制力巧妙的使球飛過游擊手
倪福德只能徒呼負負

此時換上張99
說實話,與我一起觀賞比賽的一大群人
對張99其實是不信任居多

而我也相當佩服紅中敢在這時候換上老外
雖說三振了 朴 貴浩後,還是被敲了一隻安打掉分
但是其實整體說起來
老外的表現是絕對及格的

九下的亂流不談
那只是紅中想賭Tsao卻又不敢信任
卻跑去信任一個昨天投了兩局的20歲rp的必然結果

我會質疑的地方只是,為何倪福德只投兩人次被打一隻鳥安就被換下場
從那兩個打席來看,倪的狀況算是滿不錯的
而紅中卻把牛棚唯一的左投拿來當功能左投
而沒有考慮讓倪負責多一點的局數
我是覺得比較可惜一點

另外,雖說曹鄭兩人狀況都不好
我反而覺得高志綱和前面兩位補手比起來
給投手安定感不足
配球,我也覺得似乎有點太閃
雖然這種質疑比較難以驗證,但我個人是覺得高要負滿大責任

攻擊部份
就和以前一樣,安打少到不行
而這次又集中在彭政閔和蔣智賢兩人身上
得分效果差原本就可以預期
但這次中華隊卻營造了兩次一死二三壘的絕佳機會
算是相當成功了
只可惜那隻一壘線邊的平飛球正好被接個正著
否則兩分入袋,士氣此消彼長的情況下,絕對有很大獲勝機會
還有羅國輝那個反方向深遠飛球也可惜了......sigh

總的來說,今天這場比賽,前八局中華隊算是超水準
不但咬住比賽,以前在比賽後段常常烙賽的現象也沒有出現
(雖然九局還是烙了)
我要給前八局的中華隊95分!!


sigh
有兩個恰恰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